dundun

王杰希激推。

谁最可爱

失眠产物   发完就睡觉【如果能睡着】

  有评论明天再回……不过现在应该没什么人在线了orz

   ooc短打。

  ——————


 “你最可爱”,我说时来不及思索,而思索之后,还是这样说。

                                                                      ——普希金

  叶修把上头要求的材料搞了一半,站起来时顿觉头昏眼花腿软,赶紧的拖着脚走出去打算吸口眼回血。

  客厅的电视正放着今天的联盟常规赛直播,沙发上窝着他们家大小两只猫猫,大猫猫眼睛没怎么放在电视上,时不时挠挠小猫猫的下巴,撸撸猫背上顺滑的毛。小的那只倒是看得专注,两只眼睛眨都不眨地盯着电视屏幕,偶尔还嫌弃身后那只大的多余的动作,想要脱出大猫猫的怀抱。

 叶修看着这一幕心里得到巨大满足,直到电视里解说突然吼了一句“好!”才舍得移开眼睛去看屏幕。

 刚刚打出一套漂亮连击的是个新人,年纪不大天分尚可,但脾气不小,叶修作为联盟工作人员曾与他接触过几次,有过不算很愉快的回忆,这会子见是他,忍不住摇了摇头。

 “唉,现在的新人啊,一届不比一届可爱。”

  大猫猫好笑地看他一眼,“长江后浪推前浪,叶神什么时候觉得新人可爱过。”

 “哥是这么心胸狭隘的人吗?!怎么就没有,哥在位时候的新人都挺可爱的。”

  “还在位呢,敢情皇上您这退役还是驾崩了?”王杰希今天心情估计不错,有闲心陪着他扯犊子,“那皇上,您在位十年,见过的几乎都是新人,您看哪个新人最可爱啊?”

 

 “你,你最可爱。”

 王杰希被突如其来的夸奖杀个措手不及,撸猫的动作一顿,喉结滚动了一下,短促地笑一声。

 “回答得这么快是有花言巧语嫌疑的,皇上。”

 自话一出口后叶修就一直在观察他的反应,见这人自若的模样还小小地失望了一把,大眼儿真是越来越不好逗了,以前这么说还会脸红地瞪他一眼,现在倒是会学着反过来逗他了。

  他意图辩解一二,又想起来整理出来的资料没存档,半个晚上的努力算是打水漂,又匆匆忙忙跑回书房。王杰希的质疑不了了之,不过无所谓,他也并没有要一定问出什么的兴致。

  

 等叶修把工作都干掉时夜已深了,王杰希早早睡下,他轻手轻脚地飘上床,因为实在太累,对着王杰希光裸的背他也没生什么旖旎心思,小小声道了句晚安,就翻到另一边睡了。

 但不一会儿他又自己翻过来,手在被子下伸过去搂住那人的窄腰,又整个人靠上去。

 “大眼儿……”

 “嗯……”王杰希在半梦半醒间应了一声。

  “我刚刚想得挺久了……还是觉得你最可爱,没有人比你更可爱的了。”

  “嗯……”

  “你也可爱……”王杰希努力搭他的话,声音因为太困而变得很轻很柔软。

 “你……全家都可爱……快睡。”

  “喵~”

FIN



评论(8)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