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dun

王杰希激推。

【叶王】钓妹儿钓到了人妖号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2)

又沙雕又水……我都不好意思艾特人惹……看完不要骂我我会哭的呜呜呜(┯_┯)


前文



  

  冬

  宜: 游戏 撩汉 泡面

  忌: 出门

  大忌:出门面基


  

  获得了忧郁小希希的入伙(他们的两人小队)同意后,叶修开了君莫笑去找各大公会的会长,把忧郁小希希给他的材料分给他们,又明言希希是他带着的新人,不大懂网游里的规矩,让他们放她一马。虽然公会会长们没一个信他的“新人”言论,但材料拿也拿了,大魔头的面子不能不给,也就放出公告来不要去找忧郁小希希的麻烦。除了一些野队外,没什么人找忧郁小希希寻仇,来寻仇的也都被打回去了,他因此得以安生地跟着叶修玩。


 叶修一开始觉得他有些不好相处,但是渐渐地他发现这人其实还挺有趣的,相处久了,会上瘾。

  一开始只是对他变幻莫测的打法上瘾,一起时呆的最久的地方就是竞技场,虽然叶修的胜率要大得多,但他完全摸不透小魔道的套路,每一次PK他都会给叶修带来新的惊喜,叶修着迷于他漂亮的打法,每次打完都觉得自己血脉贲张气血上涌——爽。

 但之后叶修发现这人不仅打法有趣,人也挺有趣的,他们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聊游戏聊社会历史,聊每天的早餐和B市拥堵的早晚高峰(他因而意外知道希希和他同城),甚至聊一些怪力乱神之事。小魔道在很多事情的见解和他高度一致,有些时候他又会表现出跟他打法一样的天马行空,叶修时常因为他仿佛会次元跃迁的思维和奇奇怪怪的想法在屏幕面前长久无语或是笑得不能自已,到最后脑子里只剩一个感叹句——


 这人怎么能这么可爱呢!


 于是呆在竞技场的时间一天天变短,叶修和他聊天,插科打诨的时间却一天天变长,直到有一天晚上他们一整晚都在聊天,各自告别下线后,叶修对着土里土气的蓝天白云电脑背景,觉得自己的心情和背景上土里土气的彩色风筝一样荡漾,他才后知后觉自己可能,上瘾了。


  叶修发誓他一开始只是出于爱才才想着拉人入伙,对人妹子并没存什么旖旎心思,但是一天天相处下来,他竟觉得有一点点……动心。


 情窦初开的奔三叶老板喜欢一个人的情绪根本藏不住,老油条魏琛稍稍联系了一下上下文,又旁敲侧击地问了一通就将事情搞清楚了。魏琛知道了就相当于整个办公室的人都知道了,到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叶修的弟弟叶秋也知道了。


 日理万机的叶总裁操心弟弟的使命感驱使他专门抽出时间登门拜访他的倒霉哥哥,亲自见识了所谓“春心荡漾那样儿”后知道自己哥哥的确病的不轻,恨铁不成钢道:“你怎么净知道作,你们公司里那么多美女你愣是一个没看上,倒是在游戏里搞上网恋了还,网恋也就算了,你连人QQ号都没有,这到底是恋上了还是没恋上啊?”


 “恋上了。”他的倒霉哥哥还在跟人聊天,眼睛就没离开过屏幕,常年挂着一丝嘲讽的笑的嘴角弯的弧度很大,无论从那个角度看,都傻兮兮的,“……哥单恋。”


 “……”叶秋扶额,敢情人根本不知道有这茬是吧?“哥……你可真是我亲哥。”

 “本来就是。”

 叶秋强行无视了他的吐槽,上前一步把他嘴里叼的烟抢了,又上上下下把他哥打量了一通。


 嗯……除了发型有点儿乱黑眼圈有点重看着有点儿虚胖以外,这人长得还是蛮帅的嘛(跟他一样帅),拾掇拾掇也能人模狗样的,条件各方面也算拿的出手,不丢他老叶家的人。正好最近几天叶秋被自家太后催相亲催得紧,如果他哥真能和那啥忧郁小希希成了,也能转移一下目标……

 叶修被自家弟弟突然锐利起来的目光看得有点儿毛,伸手把自己的烟夺回来,“反了你了还,哥这儿激情追爱呢,小孩子一边玩儿去。”

叶秋笑了,“就你这还激情追爱呢?就你这追法,等人孩子都抱上俩了你们还是这种关系。”

“哟,”叶修打了一句“有事先弧”,转过身挑眉来看他弟弟,“那叶总裁有什么真知灼见,跟哥哥我分享下?”

 果然恋爱会让人智商变低……

 叶秋重重地叹了口气, “……你就没想过跟人见一面?”





  好了作者逼逼了这么久,终于可以跳到开头的那一幕了,没错,叶修穿得如此正式,不是去相亲,但也和相亲没什么区别,但不幸的是,总裁弟弟给他出了主意却不包售后,只是提醒他一定要正式和精神(由此观之秋弟弟也不是什么有经验的主儿),他的洗脑成功和叶修对这次见面的重视程度,间接导致了叶修未来媳妇儿被他那条喜气洋洋的红领带闪到了。

  别忙着兴奋,这会儿他们还没面上基……但又可以说是面上了,总而言之叶修在电梯里碰到了他的对门邻居,是他用来钓妹儿的账号ID的灵感来源,也正是他要去见的那个人,他未来的媳妇儿——王杰希。

身负那么多重身份的王杰希当然不是什么一般人物,此君是个爱猫人士,经常给小区花园里的流浪猫送水送粮,他们因而有过几段短小对话,通过接触叶修发现,此君不仅面相清奇生就一双惊心动魄的大小眼,性子也古怪的很。他对流浪猫的关心和温柔是真的,他看上去客气冷淡也是真的,但他有时候又很随和,叶修开的玩笑也能接上梗,谈话偶尔充满火药味但也意外投机,他大多数时候是聪明的,但在某些方面又迟钝的可以……

 用叶修的话来说就是,跟个小哪吒似的。*


 这个时候就体现出联系上下文的重要性了,然而我们的男主人攻叶修完全没有起过把“忧郁小希希”和王杰希划等号的念头,连关联号都没有,于是他走进电梯时看见王杰希也只是十分正常地打了个招呼,倒是我们的男主人受歪了歪头没忍住笑,“这么冷还要去扶贫?”


 叶修被精神的红领带蒙蔽了双眼,没get到他的梗,只顺口接了一句:“为人民服务嘛。”


 “倒是王教授穿得那么靓,这是要去哪儿啊?”


 “抱歉,”电梯停了,王教授迈开大长腿先他一步走出去,落下轻飘飘一句:“无可奉告。”


 “……真不可爱。”叶修随后跟上,他们在单元楼大门分别,一个去了车库,一个今天正好限行只能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去乘公共交通。


  他们约好的地点是一家广式茶餐厅,离小区不远因而各自都没有异议。

 

 茶餐厅的座位是半封闭式小隔间的设置,叶修到的时候没什么人,他去转了一圈发现即使有女孩子也大多是成双成对的,不大可能是他的希希,也就先随便点了杯饮料找个位子坐下。


 十几分钟后第一杯饮料喝完,他们约好的时间也已经过了,叶修起来寻第二遍,依旧没有找到符合要求的女孩,倒是发现了一个孤零零的王杰希。

 

 “哟,王教授,今天真是巧啊。”叶修开始觉得有哪里不对劲,一个有些可怕的想法在心底生成,被他强压下去。


 王杰希还他一个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他们再次分别,叶修又到前台点了一杯饮料。


  半小时后,叶修的第二杯饮料早已见底,他又站起来寻人,这次他依旧没有找到妹子,他忐忑不安地走到王杰希身边,绝望地发现他依旧是一个人。

 

 “大,大眼儿啊……”叶修一紧张把人外号都抖出来了,“你搁这等谁呢?”


  王杰希的表情有些不自然,但依旧冷冷地回他一句“无可奉告。”

 “……”


  叶修这次实在喝不下了,他又顶着服务员时不时飘来的鄙夷的目光坐了一个小时,终于忍不住了。


 他“腾”地一下站起来打算去找王杰希问个清楚,刚离开座位一转头就撞上了正好也来找他的王杰希。


 四目相对,好不尴尬。


 他们维持着这个状态对视良久,直到叶修实在承受不住大小眼的威压,想着反正伸头也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颤抖着将他们的“接头暗号”的上半句挤出来。


 “国,国安?”


 “牛——”


  “傻逼。”*


  被他们挡了路的拖地小哥本来以为他们要上演什么“执手相看泪眼”的认亲大戏,结果耐着性子等半天就等来一句这个,又想起来自己路过很多遍这俩人桌上都没啥东西,竟然在这赖这么久,十分气不过。


 什么人啊这是!


  TBC


  *有时他很勤劳,有时他也贪玩……有时他很聪明,有时他也犯傻 ……我们的英雄,小哪吒!《哪吒传奇》片头?片尾?不记得了orz

 

 *玩个梗 没有地域黑和球队黑的意思


 下回预告(如果有下回的话):

 “谦儿啊……我,我碰网骗了……”

 “……什么玩意儿?!谁欺负你了?劫财劫色了还?!不对你没有色……被坑了多少钱啊?”


 “……哥的爱情,死了。”

叶叶的西装↓↓↓【补药打我】

null










 


 


 

 

  

 


 


 

   

  



 

 


 

 

 

 

 


 


 




 


 


 


评论(15)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