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dun

王杰希激推。

【叶王】钓妹儿钓到了人妖号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1)

就,上次那个人妖号看对眼的点文

先,先分期付款!   @妄之w 

我第一次写这种AU,卡文卡了半个多月,写了三千多字……终于让他们(在游戏里)胜利会师了呜呜呜(┯_┯)

  ooc 干巴巴不好吃  前面废话后面尬聊,抢boss的情节是瞎扯的,有参考原著。

 

 轻点骂我我会哭的呜呜呜(┯_┯)

 

——————————

 宜:空调,WIFI,西瓜

 忌:加班

 大忌:加班的时候摸鱼

  将新买的领带以各种方式蹂躏了一通后,叶修终于get到了打领带的方法。他抻了抻身上万年不穿一次的西装,又一撩难得梳的平整的刘海,对着镜子露出个骚包的笑。

 除了黑眼圈遮不住以外,其他怎么看都是个事业有成精神奕奕的帅小伙嘛。

 当然,请不要误会,他穿成这样并不是为了领导去视察工作上山下乡扶贫村镇干部进城开会啊什么的,也不是相亲,叶宅男当然不会为了这种“移动范围在家门五米外的大龄单身男女青年寻找配偶的社交活动”特地穿得人模人样,咱宅圈不兴这个,咱兴面基。

  游戏宅叶修是著名网游“荣耀”的资深玩家,手上拥有十几张各职业的满级号,神级玩家,号称全职业精通,平时闲来无事就喜欢拉上自己公司里的荣耀发烧友们抢抢boss啊刷个副本记录啥的,让各大公会为了拿到他们需求的材料和追回副本记录大费周折,叶修的大号——散人君莫笑更是已经上了各家公会的黑名单。

   各家公会费尽心思对付他,结果不仅劳民伤财而且毫无效果,最终决定惹不起躲得起,摸到君莫笑上线的规律,决定若是君莫笑上线时间出现的且他有需求的boss能抢则抢,别跟他死磕,他不在线就……呵呵。

 但是!令人感到悲伤的是叶修除了上班时间外几乎都在网游里泡着。大家都是社畜,你上班我也上班,你下班就上线我下班还得忙忙这儿忙忙那儿相相亲聚聚会陪陪女朋友,这可怎么玩?公会会长们薅着自己时日无多的头发泪流满面,这人都不用社交的吗!随便什么,就算让他遇见一个(我们都没有的)世界的珍宝萌妹,让他去耍朋友也行啊!

 也许是他们的诚心感动了天地吧,本来以为自己领的天煞孤星剧本的叶修,还真的,在他(单方面的)死对头们的祝福下,艳遇了。

    且说那天下午叶.社畜.程序猿.修正在加班激情写代码,下属兼死党魏琛捧着杯看着就十分养生十分中年的枸杞茶进了他办公室,瞥了他主屏幕一眼,突然“咦”了一声。

 “今个儿神之领域有野图boss,各大公会争着抢呢,您这神之领域最大boss竟然还坐得住,啧啧,稀奇。”

  叶老大终于舍得把眼睛从他深爱的代码上移开,剜了魏琛一眼,“甲方爸爸催得紧,哥这儿三天都在和代码死磕,你倒好,还有心情摸鱼,该当何罪?”

 魏琛自知理亏,立马换了副狗腿模样把枸杞茶一递,被叶修嫌弃了也不生气“那哪能啊,老夫这不是给您当探子去了吗,放心好了,这次这boss没啥你需求的。不过这场面是真的挺热闹,要不接下来这活儿我帮你干让您也摸两把?”

 叶修笑骂着让他滚回去干活,自己心里却寻思,他这一星期都没登荣耀了,网游估计得跟过年似的,不定得多热闹呢。他倒也没诚心想打断人家的快乐,但自己手也有点痒,于是这个阶段的活一干完,就摸了张账号卡出来上线看热闹去了。

  出野图boss的山谷天气恶劣,乌云压了厚厚一层,叶修到达时视野里全是黑压压的人,各职业技能发出的炫目亮光在他眼前炸开,耳机里乱哄哄的一片叫骂声,各种地方的方言粗口都有。叶修一边熟练地操纵角色以免被乱枪打死,一边心下诧异。

 按说这种非常不文明的场面一般只有在他开着君莫笑抢boss的时候才有,难道他才上线就被扒马甲了?可他也没做什么啊?

 “快!术士放混乱之雨,剑客跟上!把他从天上搞下来!”

 “日!这怎么躲开的!”

 “我去!这他妈还是人类吗?!”

 “靠!这君莫笑他小号吧?!”

  “……”叶修表示这锅他不背,寻了个视野开阔的地儿,终于看清了局势——

 一个魔道学者,一个骑着扫把的女性魔道学者,以及其刁钻诡异的角度躲过术士的混乱之雨,弹药专家和神枪手漫天飞的子弹,飞出密集的,不停地朝他释放的技能范围,几个变向,身后的庞然大物又乱放一波伤害,所到之处,寸草不生。

 哟,一个人溜怪,这妹子牛逼啊。

 叶修不断转换着视角,目光紧紧追随着那个孤胆英雄魔道学者,小魔道扫把尾部洒下星星碎屑,一个惊心动魄的角度俯冲低飞挤进人群,身后的召唤兽十分给力地指哪打哪,许多人因而死回复活点,而身为众矢之的他掉的血竟然不多。

 太漂亮了。

 旁观的叶修搜肠刮肚,也只能想出这么个词来形容小魔道的操作。

 他觉得他在看一幅油画,阴暗压抑的色调,密集的人群中小魔道和她手上绚烂的魔法是唯一的亮色,流光和火焰绕在她指尖顷刻间又释放出去,在包围圈中为她辟开一条血路,而她却仿佛置身事外,只是在跳一支美的惊心动魄的舞,或者表演一场精彩绝伦的魔术。

星星点点的血迹映着苍白冷漠的系统脸竟透出一种诡丽的美感,叶修看着视角里不断放大的魔道的脸,觉得自己的眼睛被烫了一下。

 之后抱得美人归的叶修激情回忆这一段,信誓旦旦说自己当时是“心动的感觉”,被全办公室的单身狗臭回来。但当时他其实还没来得及琢磨出自己什么感觉,因为小魔道下一个技能星星射线放出,是朝他这个方向来的。

 他连忙操作着角色躲开,却看见那道星星射线射中他身后一块矿石,又折射回去,将魔道斜后方一个企图攻击的狂剑士最后一点血磨掉。而后小魔道马不停蹄,头上冒出个白色对话框——抱歉,又头也不回地飞走了。

 有点意思。

 虽说野b面前无性别,但是这么几个赫赫有名的大公会追着一个小姑娘打总是不怎么好看——叶修拿这个理由说服自己,提着战矛就赶着英雄救美去了。

 一开始小魔道以为他是来寻仇的,对他抱有戒心,后来见他不仅没有对自己下手好像还来帮忙也就随他去了。

 当然论输出,他俩再牛批也不能跟那么多人比,但是小魔道有个召唤兽,他俩在包围圈里慢慢地磨,磨boss的血也磨对面的血,磨到差不多的时候就在战力相对薄弱的地方撕开一个口子,带着boss在众目睽睽之下逃了。

 最后boss成功被击杀,扫把娘也只剩一丝血了,叶修想提醒她先回安全区,在野外容易被人寻仇不安全,正开了语音,又想起来自己这也是个女号,怕糙汉声音一出来吓到人家妹子,正纠结着,对面突然发来个好友申请。

 叶修手比脑快点了同意,之后对面发来的材料交易申请也没拒绝——不收白不收嘛。收完材料后又接受了对方的聊天申请,叶修心说这妹子怕不是被哥的技术给深深折服了要求带吧,不过她技术也好,可以试着拉拢进小队,但是君莫笑这个又是个问题……该怎么跟她说我是男的……欸?!

 
屏幕上突然出现一个弹窗——玩家:忧郁小希希已将你移出好友列表

下面的对话框里孤零零地留着一句:谢谢今天出手相助,一点谢礼,不成敬意。

  ……

  ……

  ……叶修感觉一边脸颊火辣辣地疼,幸好身边没熟人他还没吹出牛去,不然这事儿能给他那群狐朋狗友笑半年,他挠挠头,怕人走了又在对话框里打字:别啊妹子,相逢即是缘,加个好友呗。

随后又发了个好友申请给对面。

对面隔了差不多三分钟才接受申请。

 忧郁小希希:久等了抱歉,这不是我的账号,加好友需征得原主人同意……小姐的ID很特别。

 对门住了个o_O:难怪,妹子是新人吧。

 对门住了个o_O:谢谢,你的ID也很……可爱。

 忧郁小希希:很少有人会这么说,不过我确实是个新人,接触这个游戏只有半个月。

 对门住了个o_O:呵呵,从操作上看确实还有些青涩,不过你打得很漂亮。

 忧郁小希希:谢谢,你也是。

  叶修从烟盒里抽了支烟,这妹子讲话也太客气了吧,感觉不怎么好钓……呸,好套近乎。这种得体书面又显得特别冷淡的说话方式怎么感觉那么熟悉呢……他将烟点上,继续他的钓……拉人大业。

 对门住了个o_O:一般一般哈,话说妹子一个人来抢boss,没有队友吗?

 忧郁小希希:没有。我的朋友告诉我,刷boss只要来的快,把仇恨拉稳,再慢慢磨血就好了。

我很好奇那些人为什么要攻击我。

emmmmm……看来还真是个新人哈。叶修一头黑线,想想又心生一计。

 对门住了个o_O:……妹子,boss是可以抢的,所以他们都是组团来的啊。

 忧郁小希希:……还可以组团啊。

 对门住了个o_O:当然可以,他们大多是公会团,在游戏里势力很大,所以今天你得罪了他们,之后要小心被寻仇哦。

 忧郁小希希:是吗。

  ……好像不是很怕?叶大忽悠又打出一行字:你看我们都是|

 他咬咬牙,在都是后面打上了“妹子”。

 对门住了个o_O:你看我们都是妹子,要不以后你跟我也组个团,我在这游戏里还颇有些人脉,这样你以后就不用担心被寻仇辣~

 妹子都是这么说话的吧,叶修想,哥才不是什么变态,哥这叫舍不得性别套不着妹子。

 对面又停了几分钟才有回复。

 忧郁小希希:那就请多指教了。

  Yeah!

  叶修(人生第一次)钓妹儿成功,对着屏幕笑成一朵小发发,魏大爷再次散步路过,惊鸿一瞥,被他这笑搞得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没忍住。

 “你搁那偷偷看啥小电影呢?照照镜子看看一脸春心荡漾那样儿!”

 “……滚滚滚干活去。”

TBC

 对门住了个o_O:那我要怎么称呼你好捏,希希?小希希?

  忧郁小希希:……你开心就好。

 希希的号是4000儿给的啦,之后就归他惹,然后,老叶不告诉希希自己是男生是为了钓妹儿【划掉】为了怕人说他骗子,然后循序渐进地拉人入伙。

 希希为什么不说出自己的性别就……详见下回分晓吧。【会有下回的……吧?】

 

 

 

 

 

 

 

 

 

 

 

 

评论(18)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