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dun

王杰希激推。

一个假的破镜重圆

   因为他们根本就没破啊。【不你】

给 @初黎° 的点文【没有写出破镜重圆的感觉真是对不起qAQ】

  真成一个废话流写手了……写的辣么长却一半都是废话(இдஇ; )
  以后再也不搞点文了【感觉也没什么机会搞惹】,写到后面都不知道自己在写啥了嗷……

     ooc  无逻辑  望不嫌弃(๑-﹏-๑)

01.

  “喏,房卡。”

  他接过那张薄薄的塑料卡片,攥在手心里收紧,仿佛攥着一张总决赛的入场劵。他向蓝雨副队露出个难得真诚的笑容,“谢了。”

  “哼,谢了就完了?你不知道本剑圣软磨硬泡了多久队长才肯松口给你安排到老王那间?你不请我吃饭好像过不去吧?我要吃……”

  “那替我谢谢文州。”他抚了抚隐隐作痛的腹部,及时打断了剑圣的即将到达战场的长篇大论。

  “……你妹。”黄少天愤愤不平,然后没好气地将方才队长交代的话转述了一遍,“我们队长说了,举手之劳,谢谢就不必了。但是他有两个要求,一是不许影响比赛,这个你心里应该有数吧?”

  叶修点点头,都是职业的,这个自然。

  “二是不许欺负我们老王,你不想要的,多少人求之不得。队长原话。”

  “也包括他么。”叶修眼睛眯了起来,语气变得有些微妙,却换来黄少天一个白眼,“别拿你基佬之心来度队长直男之腹,我们队长笔直笔直的,要不还有你什么事?老王早嫁来我们蓝雨了。”

  是么。叶修不置可否,实际上他也不大关心喻文州是不是真对王杰希有所企图,不管这‘多少人’里都有谁,他都不关心,弄丢了的,找回来就是,被抢了的,再抢回来就是,从此紧紧攥住死不松手,谁又能抢得过他呢。

  “不过你可得抓紧了,”出于朋友关系,剑圣大大好心提醒道:“不趁着训练和比赛把老王追回来,之后追可就难了。”

  “微草那帮人可是把老王当队宠养的,老邓你知道,脾气多好一个人,”黄少天自顾自说着,“当年微草客场对嘉世,那天晚上老王红着眼晚归,老邓竞技场缠我半天要你的地址,声音可吓人了,要不是我够义气没说出去,你估计就给他煮了。现在这帮小年轻……啧啧,更是了不得。”

  那天晚上啊……叶修摩挲着手上的房卡不说话,他记得那天晚上,在那个逼仄的储物间里,他和王杰希大吵一架,然后分手了。

  大概是男人莫名其妙的自尊心作祟,他总是不希望让王杰希看见自己狼狈落魄的一面,所以那天恋人的到访并没有让他感觉到欣喜和幸福,反而是心烦意乱。他以强装出来的笑和沉默的烟雾来应对王杰希的诘问,直到王杰希忍无可忍劈手夺下他的烟,烟头落到地上点着了张他不小心拂落的重要草稿,战火也就此点燃。

  其实说是吵架,但其实就是自己的单方面发泄,他记得那天他不管不顾地将积压许久的失意、愤怒和疲惫一股脑地发泄出来,化作尖锐而又伤人的言语狂风骤雨般往王杰希身上砸,最后看着王杰希漠然的表情绝望地低吼出“分手”二字,直接给他们五年的感情判了死刑 。

  被愤怒冲昏头脑的他忘了,他的小男朋友拌嘴功力可以,但极不擅长与人争吵且死要面子,他不是无动于衷,那一副无所谓的冷漠表情只是底下不知所措的掩体。

  叶修每每想到这里心里就揪着疼,他想王杰希是怎么千辛万苦从别人那里套到自己男朋友的地址,又是怎么绕开队友还要全副武装在寒冷的冬夜里出门来寻他,最后却被他突如其来的怒火烧得遍体鳞伤。他想王杰希明明红了眼眶却还绷着脸,一个人走在深夜时分H市的冷风中,一步一步地远离他,每一步都像一刀砍下,一步一步地凌迟他也凌迟自己。

  要是真有个人过来把他这混蛋给煮了,似乎也不错。

  黄少天叨逼叨了一会儿,见对面这人心不在焉的样子,只能扫兴地叹了口气,他伸出手拍拍叶修的肩,“行了行了,去吧,别让老王等太久。加油。”

  “不会的。”他笑了笑,毫不犹豫地转身就走,扬起那张房卡,背对黄少天挥了挥手,然后走进正好到达的电梯间里。

  不会的。

  他对着关上的电梯门又轻轻说了一句,这次是说给自己听的。

02.
  
  叶修在门口踌躇了一会儿后才刷卡开门。

  浴室里传来水声,王杰希正在里面洗澡。他呼出吊了半天的一口气,把行李往床上一扔就要坐下。水声却在这时戛然而止,于是他的身子就这么僵在要坐不坐的当口,眼神不由自主地飘到浴室门口。

  王杰希带着满身水汽走出来,他的浴衣穿的松松垮垮,前襟开的角有点大,露出的冷白肌肤上还在淌水,一出现就夺去叶修大半视线。但叶修却依旧将王杰希看到他时眼底一闪而逝的讶异看得分明。

  王杰希不动声色地拢好浴衣,朝叶修点点头,他顺势坐下来,想要说些什么解释他为什么出现在这里,脑子却像打了结,刚刚在门口想的说辞一句也记不起来,他开口发出一个音节,拉得长长的不知该接些什么,窘迫不已。

  荣耀之神难得一见的不知所措成功逗乐了王杰希,他忍不住笑出声,心情很好地给他一个台阶下,“行了别编了,文州都跟我说了,没想到叶领队混得这么差 ,连前队友都不愿意和你同房。”

  叶修一边腹诽喻文州给他找的破理由,一边从善如流道:“那帮小没良心的……一个个见哥跟见了仇人一样,还是大眼儿你好,尊老爱幼传统美德学得比他们到位多了!”语气中带了几分亦真亦假的愤愤。

  王杰希走了几步坐到自己床上,面向他,目光颇有深意,他说:“人缘不好,还是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啊,叶前辈。”

  王杰希这人没大没小惯了的,除了偶有一两次在床上被欺负得狠了,迷迷糊糊地叫“前辈”讨饶以外,他对叶修向来直呼其名,今天这一声轻轻巧巧的“叶前辈”让叶修差点就炸了,他顶着冷汗抬头去看王杰希,却发现人一脸坦荡,笑得无辜得很,显然没往那块想,到最后只有他自己一个人在不纯洁地歪歪。

  王杰希,一个撩人于无形的大小眼。

  叶修苦巴巴地笑了两声,手下意识地去掏烟,却在察觉到对面的人蹙起眉头欲言又止时收了手,“我在戒烟了。”

  “哦……挺好 。”王杰希躺倒在床上,两眼盯着酒店吊顶看,说出的话不带什么情绪,说是‘挺好’却也不见他一点高兴,仿佛这件事和他没什么关系 。

  确实没什么关系。叶修叹了口气,他看不见王杰希的表情,但也知道烟这个词怕是勾出了王杰希什么不美好的回忆,当然,也是他的。

“大眼儿……你不想我抽烟,我就不抽。”

  沉默了一会儿后他突然来了这么一句——这已经完全是告白了,语气中透露出的小心翼翼的讨好和难得的深情让王杰希心头蓦地一酸,差点就溺在他突入其来的温柔中,缴械投降。

  可是不行,叶修,不行的……这不是一句软话能解决的事情。

  王杰希眼神黯了黯,然后抓着被子翻了个身背对他,把自己裹在被子里,用行动代替言语,沉默的拒绝。

  叶修本就没想过他会回答,看他转过身,也只是叹了口气跟着爬上床躺下。

  “至少换了衣服再睡,晚安。”

  急不来的,他想。然后看着对面埋在一坨棉被的后脑勺,闭上了眼睛。

  03.

  第二天叶修起得早,洗漱完毕后看王杰希睡得香,犹豫了一下终于还是舍不得叫他起床,决定自己先下楼吃早餐。

  集训中心的餐厅里稀稀疏疏地坐了一些人,国家队队员们来得七七八八,他随意地向他们点了下头,果不其然没有多少人愿意理他,他也不在意,自顾自地取了两份早餐,然后在苏沐橙旁边坐下。

  苏沐橙放下自己的早晨偏过头看他,见他精神萎靡黑眼圈浓重,心下大惊。

  这……这么快的吗……

  “情况怎么样?”

  “挺好的……大眼没赶我出来。”

  “那你昨晚睡得不好?怎么……黑眼圈都出来了?”

  叶修只望她一眼就知道这姑娘想歪了,他敲了一下她的头,“只是肚子疼睡不着,别歪歪了。”

  “肚子疼?那得去医院看看……”

  苏沐橙操心妹妹属性上线,叶修嗯了几声随口敷衍她,她无奈,只能重新低下头吃她的早餐。

  五分钟后王杰希姗姗来迟,叶修见他走路晃晃悠悠,眯着眼睛皱眉撇嘴,知道这人夏休的生物钟没调过来,正处于发起床气一点就炸的阶段,于是就没敢上去搭理他。直到他虚着步子在餐厅里晃了半天找不着北,其他人又在强忍着笑拍照留念,叶修实在看不过,才起身上前把他拎过来,拉着他坐下,把包子豆浆什么的往他手里塞。

  “吃。”

  于是王杰希闭着眼睛听话地咬了一口包子,然后又咬了一下吸管,然后不满地嘟囔“这个咬不断……不好吃……”

  可爱死了。

  叶修乐得手软,使不上劲剥鸡蛋,他又看他咬了几次吸管,怕他咬断了吞下去,才道:“这个是吸的。”

  王杰希照做,晾得刚刚好的豆浆入口温热,让他清醒了一点,叶修有些遗憾地看他一点点从混沌变得清明,脸上毫不设防的可爱表情也逐渐变成微草队长式的疏离冷淡。

  他递过去一个鸡蛋,只换来一声礼貌的道谢,那人专注于研究包子馅,直到吃完了才愿意赏他一个眼神。

  “怎么不吃?”

  他故作委屈地放软声线,“有人吃半天都不鸟哥一下,亏哥昨晚还夸他尊老……哥委屈了,吃不下……”

  王杰希哂了一声站起来转身就走,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叶修看着他离去的背影捂着肚子笑得宠溺,一贯带着嘲讽神情的眉眼突然柔和下来,吓坏了李轩惊呆了方锐。

04.

  集训正式开始,众人收起嘻嘻哈哈吊儿郎当的样子一个个都正经起来。大家都是实力顶尖的电竞选手,技术方面没有多大问题,主要是配合,第一次有这么多神级高手任他们施展,国家队领队和队长一下拟定了数十种不同的组合方案,捏泥人似的把他们捏在一起,每天让他们试一两种,竟也试出了让人眼前一亮的东西。

  比如唐昊的流氓和李轩的阵鬼,比如孙翔的战法和国家队两个地图炮,配合起来效果意外地都不错,但最大的惊喜,是放飞了的魔术师和烧爆显卡的百花缭乱的配合,在漫天烟火中魔术师隐蔽得天衣无缝神鬼莫测,与他们对阵的人在应付张佳乐让人眼花缭乱的百花式打法的同时,还要提防突然出现来一扫把的魔术师,只要被扫把拍中,熔岩烧瓶酸雨干冰还有张佳乐的炮弹通通不要钱似的往身上砸,几乎只有被连到死的份儿,魔术师打完就又重新隐匿踪迹,真真应了那句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张佳乐也挺激动,拉着王杰希各种长吁短叹,老王你以前要是在百花就好了,哥哥和老孙一起带你浪,账号名字我都给你想好了,就叫百花狼藉!

  王杰希翻了个白眼说这么感觉我像你们儿子,不我拒绝我选择王不留行,毕竟它还可以治痛经。说着说着忍不住跟张佳乐一起笑起来,眉眼弯弯难得柔软。

  他最近经常笑,卸下身上千钧重负重新起飞的王杰希毫无征兆地放松下来,仿佛又回到了十八岁时候的样子,故作沉稳却遮不住骨子里的锐意锋芒。叶修喜欢他这个样子,即使他依旧对他不咸不淡客气疏离,但他是开心的,这就让叶修觉得满意。

  至少他没有抗拒我的靠近,一切总是在慢慢变好的。

05.

  可惜好景不长,叶修的胃痛已经到了不得不去医院治疗的地步,为了不耽误训练他晚上去医院吊水,深夜才回来,明明掩饰不住疲惫和憔悴,却还要骗王杰希说自己只是去和喻文州商量训练计划才晚归。

  本想就这么瞒过去了,没想一天晚上叶修吊完水虚着步子走出医院,竟在门口看见了沉着脸的王杰希。

  他心里咯噔一下,努力将疲倦收起来换了个讨好笑容,向王杰希晃过去 。

  这样的叶修让王杰希看着心疼,但他更多的是愤怒和无力,面前的人和当年那个歇斯底里向他发火的身影重叠在一起,明明是两种不一样的情绪,却都有着同一种目的——把自己从他身边推开。

  他一点都不信叶修会因为一张破纸或是失意烦躁向他吼着要分手,这理由太拙劣太站不住脚,但他依旧难过。

  诚然叶修是爱他的,不然也不会费尽心思将他从身陷囹圄的自己身边推开,只是为了不让他因为自己而担忧悲伤。

  但王杰希不是小孩子了,他是个成年男人,他有能力去和叶修一起去面对一切。

他爱他,所以他想要分享他的一切,不仅仅只是分享他的喜悦和幸福,也要分享他的失意和委屈,痛苦和悲伤。

  可现在叶修又是这样,什么也不告诉他,一个人偷偷硬撑着,即使要被压垮也不愿和他哼声疼。

  王杰希看着叶修一步步向自己走来,手攥成拳微微用力。他开口,声音冷得掉冰渣子。

  “为什么不说?”

  “多大点事啊,”叶修走上前想要摸摸他的头发,被那人拽住手一把甩开也不恼,“哥不是怕你担心么。”

  “谁要担心你?你就是死在这儿我眼睛都不会眨一下。”这话说的尖锐刻薄,叶修听了有点难受,但王杰希又小小声嘀咕了一句:“反正就是你死了我也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声音有点哑,落寞委屈不甘难过全杂在一起,他喉口发涩,怕自己忍不住泪被叶修看见,企图转身就走,却被叶修一把拉住。

  他收敛了笑容一脸真诚,“对不起……我应该告诉你的,我向你道歉,别气,好不好?”

  “你每次都这么说,却不见有什么长进。”王杰希扯出一个自嘲的笑,声音碎得不成样子,“你退役再复出,什么挑战赛和重回联盟,我要看了新闻才知道,你的住址,我要找黄少天套半天才能得到,你胃疼吊水,我还得千辛万苦从文州的话里找漏洞逼他他才肯告诉我。”

  叶修心头一震默默无语,下意识想要去抱他,却再次被一把推开,踉跄了几步,王杰希也没理他,顾自说下去:“我是你男朋友……不是要你护着的小孩子……我已经二十六岁了,什么担不住?你口口声声说不想让我担心为你操心,说白了不就是不信我,不信我能和你一起扛。”

  王杰希收了声看着叶修,他拼命摇头张了张嘴想说什么,等了半天却终究什么也没有说出来。王杰希低下头心一寸寸地冷下来,再抬起来时眼中的光已经熄灭。

  “行了,走吧。”王杰希一如既往地没带什么感情地说,旋即转身上车。叶修犹豫了一下坐进副驾驶,黑暗中他看到王杰希的神色平静,仿佛刚刚那个情绪激烈的人只是叶修一个人的臆想。

  汽车驶进茫茫夜色里。

06.

   自那以后他们的关系如坠冰窖,王杰希还是那个王杰希,会说垃圾话会开玩笑,笑起来整个人都能暖上三个度,但对叶修的态度却十倍于之前的冷淡,训练之外的时间几乎零交流,叶修一回房他就去洗澡,洗完后就着湿答答的头发躺下,三秒入睡,叶修连提醒他这样会感冒都来不及。

  国家队队员们大多是知道他们之前那档子事的,也知道他们分手了叶修正在重追王杰希,如今见他们关系微妙,只当是叶修向王杰希摊牌被拒,也替他们遗憾了一把。没人敢去劝王杰希,几个关系好的安慰了一下叶修,见那人没事人儿一样,他俩也没有耽误训练,也就渐渐不再关注这件事,毕竟比赛面前,一切都是次要的。

  叶修是真没什么事,他想的很通,王杰希还能跟他发脾气跟他冷战,至少证明他并没有放下他们那段感情,他还爱他,正如他还爱他,这样就很好。

  至于那些在他没有注意到的时候滋生出的矛盾和嫌隙,他总归能解决的。

  只要王杰希还爱他。

07.

  夏天总是过得很快,一晃眼十几天的集训就这么过去,正式开赛前三天,国家队众人齐聚机场,向苏黎世进发。

  国家队出征,自然是由专机送去,叶修边盘算着地方多大人有几个他能和王杰希坐在一起的几率多大边登上机舱,走进去没几步就傻眼了,王杰希左边坐着喻文州右边坐着黄少天,听到脚步声也只是抬头看他一眼,都不带赏第二眼的。

  叶修戳戳坐在外面的黄少天,黄少天点点头想要站起来,却被王杰希压着肩膀坐下,刚想开口说话,被那双大小眼冷冷一瞥就噤了声,向叶修露出个无奈的笑。

  坐在里面的喻文州就更不可能了,他一向都是向着王杰希的。

  本来还有事要跟他说的。

  叶修叹了口气,恹恹的找了对面最外面的位子坐下,目光时不时往对面中间那人身上飘,望眼欲穿的样子让同座的方锐都受不了,小声骂他没出息。

  那个勾人魂魄的家伙当然体察不到叶修的郁闷的心情,他坦然接受着叶修目光的洗礼,风度翩翩谈笑自若,飞机上天后干脆枕着黄少天的肩膀睡了过去,把叶修醋得气恨难消也一概不管。

  王杰希是被颠醒的,他梦到自己坐在自行车后座上被叶修载过一段坑坑洼洼的路,王杰希很不喜欢那种颠簸的感觉,皱着眉头从梦中醒来,意识刚刚回笼的时候他隐约听到周围嘈杂的声音,夹着几声哭嚎。

  他好奇地想要看,刚睁开眼就感觉一阵天旋地转,还没反应过来他就被拖入一个怀抱,那人收紧手臂搂的死紧。王杰希上半身在那人怀里,腰和下半身却留在原地被安全带绑着,机舱剧烈地颠簸着,王杰希的身子也不断倾斜,他挣挫不开,正想骂黄少天你什么毛病,却偏偏闻到了那人身上熟悉的烟草味道。

  “怎么……唔……是你……文州和少天呢?”他想抬起头找黄少天的身影,却又被那人一把把头摁回怀里,新一轮的颠簸开始了。

  “别动……也别推开……呃……”那人在他耳边轻声说,还没说完的话被颠簸打断。

  窗外一道闪电撕裂云层,轰鸣声在他耳边炸开。王杰希隐约意识到出了什么事,他在那人怀里挣扎了几下,手覆上他的手想要掰开,却感觉到那只总是稳稳当当的手在颤抖。

  那人的手是抖的声音也是抖的,力气却大得厉害,他再次强调了一遍:“别,别推开我。很快就好了……很快就会好了……”

  他的语气很像在哄孩子,王杰希最讨厌他这样,但此刻却没力气推开他,只能任由他死死搂着,在颠簸中浮沉。

  就这么晃了十几分钟,飞机终于进入平稳飞行状态,空姐甜美如初的声音微微颤抖,情绪饱满地向所有人宣布他们脱离了险境,为了确保安全接下来要中途转机云云。但这一刻几乎没什么人理她,有人因为受不了长时间的颠簸一下子呕出来;有人抱头痛哭出声;有人长出了口气浅浅微笑。张佳乐最夸张,他直接解了安全带站在座位上大吼着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老子这次一定能拿冠军!身边几个人急忙拽他,结果只轻轻一拉他就倒了——腿还软着呢。

  王杰希头埋在叶修怀里听他们闹,思考着自己是不是错过了什么很不得了的东西,想半天才回过神来拿脑袋戳戳叶修的肚子。

  “放开我 。”

  “不要。”那人又加重了手上的力道,“哥刚刚差点就死了,快给吓破胆了……再一会儿……”

  还撒起娇来了……到底谁才是小孩啊……王杰希哭笑不得。

  不过他是真害怕——谁会不怕啊,一个个再怎么牛逼说到底也就一群死宅,平时坐飞机最多也就颠两下,谁碰过这种大场面。

  微草队长向来以严厉冷淡著称,却独独奈何不了一个叶修。见他手还抖着声儿也颤着,王杰希心软了,他缓了语气,让步道:“你先放开……我喘不过气来了……”

  叶修不情不愿地松开王杰希,他刚一直起身子解了安全带,还没好好喘口气就又被搂住。他抬头瞥了一眼前面还沉浸在死里逃生的情绪中的人们,想来也不会往他们这来,也只好由他去,不那么走心地吐槽一句:“你够了啊,我们还分着手呢。”

  “不分,分什么分……”叶修把头埋在王杰希身上,鼻梁磕着锁骨,氧气 不足觉得有点闷,声音也闷闷的,“哥刚刚一想到都快死了还得看着你趴别的男人的肩膀睡觉哥就丧……哥受不了……大眼儿……咱不分了,不分了。”

他呼出的气喷在王杰希锁骨上,熏出汗来,王杰希似乎被这一点点热气熏热了大脑,一个“好”字将说未说,最后还是吞了回去,他摇摇头,“是你要跟我分手的。”

  叶修眼神黯了黯,兀自将手臂收紧,“哥后悔了……咱重新在一起好不好?”

  他没有听到王杰希的回答,沉默了半晌后才开口,只是说出的话似乎偏离了议题。

“那个时候我跟沐橙说我要重新开始,其实自己心里也没谱……没准儿这一辈子就只能当一个网管,每天和泡面上机打交道。本来我想反正我网吧出身,在那里还能继续荣耀,其实也还行。”

  “但是我那天看见你,你——你那么好,好的让我觉得我像一头拱了别人家水灵灵小白菜的猪。”

  王杰希没忍住笑,被他惩罚性地捏了捏腰间的软肉,耳朵登时红了一片。

  “别笑……我当时真是这么想的,我想大眼你咋就看上我了呢,我就一天天泡面,烟,游戏不离手的宅男,你不喜欢的坏习惯我多少都沾点,不会说好听话哄你开心,你一点都不嫌弃我,还要和我一起去赌一个看不见摸不着的未来。”

  “我嫌弃你,”王杰希反驳他,“但我赌得起。”

  “可哥舍不得,”许是动了真情,他的声音变得嘶哑难听,像梗了一口痰在喉咙里。他换了姿势头趴在王杰希肩上,朝他通红的耳朵吹气,“可能大眼儿你说的对,我老把你当小孩儿,总觉得你还是十八岁那样儿,绷着张脸装老成,其实就是个小孩儿,又臭屁又可爱。让你和我一起赌我就觉得不行,我想我们大眼儿这么好这么可爱,就应该是抱来宠的,拿那些乌七八糟的事情烦你,我怎么舍得。”

他看着王杰希一点点从一个小孩儿长成俊秀挺拔的青年,肩上扛了一整个队伍和他们的荣耀,可他还是他的小孩儿,他舍不得往他肩上再加一个自己,生怕王杰希扛累了难受了飞不动了,最后精疲力竭他们还是得分道扬镳。

  王杰希被他说得脸热却仍嘴硬说这怕不是您自个儿的意淫,我怎么不知道我当年是那副鬼样子。叶修心想你现在还内样儿,却是不敢多说,只顺着他笑了笑,却让王杰希越发觉得他像个被顺毛的孩子,他有些着恼地一把推开他,“热。”

  叶修这次没有急着上前搂他,只留恋地用手摸了摸脸感受王杰希留下的温度——他好多年没有拥抱过这具身体,这次趁着机会撒个娇讨个宠,却是怎么也抱不够。

  “……我只是想为你做点什么,像黄少天或者沐橙那样,可你什么都不让我做……我不是小孩子了叶修。”王杰希偏过头假装去看窗外散尽的乌云,他极少那么直白地说出自己对叶修的情感,感觉有些别扭。

  “我知道,我知道我们大眼儿长大了知道疼人了,也知道我们大眼儿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叶修终于还是没忍住,咸猪手伸过去一点就被打偏,只好退而求其次地撸了下毛,“可是那天我看见你,你瘦的跟纸片一样,第一眼我还以为是被哪个苦大仇深的蓝雨粉故意扔在马路中间的人型立牌……我其实真挺生气的,我气你多大人了连自己都照顾不好,也气我自己啥也帮不上你。”

  “于是我想,帮不上你至少也不能给你添乱,”他顿了顿,终于说出了年度分手金句,“你值得更好的。”

  王杰希听了这话后对着窗皱了皱眉头,把他在自己头上作乱的手甩开,语气也冷下来,“那你现在又是在做什么?不是放手了让我去找更好的么,转头又说后悔了想复合,装什么圣人。”

  “哥当然不是什么圣人,哥可自私了,所以我受不了。”他再次情难自禁地不顾王杰希挣扎拉过他抱进怀里,声音温柔如水,“我一想到你会和别人一块我心里就硌得慌,你这颗白菜已经被我拱了,就是我的了……谁碰我都难受……都是自己作的……” 

“大眼儿……我知道错了,”他嗅到王杰希身上自己的烟草味,突然无比安心——这个人是他的,只能是他的,然后转头扔下一个重磅炸弹,“等打完比赛,你就跟我回家,我们再也不闹了,好不好?”

   “你——”王杰希一把推开他,瞪大了一双大小眼果然有点吓人,叶修却不怵,笑眯了眼睛道:“我昨天跟家里摊牌被打出来了,回去之前你可能就会被老头子把家底查个底朝天。”

  面前的人眸深似海,眼里心里全是自己的影子,王杰希看见自己溺在这片海里,沉浮不定却甘之如饴。

  “怕么?这次,我想和你一起扛。”

  该说的话都说完了,抱也抱了表白也表了,这时候再黏糊糊地拒绝太矫情,不是微草队长的风格,于是他弯了嘴角,“你是怎么跟你家里人说我的?没好好夸就不回。”

  叶修中了头彩似的激动地在王杰希脸上吧唧了一口亲的贼响亮,“夸夸夸!哥指着电视跟他们说这是我对象,B市骄傲微草队长,帅绝人寰联盟第一大眼睛!”

  王杰希翻了个联盟第一大白眼,叹了口气半真半假不情不愿。

“成吧,联盟第一大脸T。”

                                                  END

还在激动的众人:咋地咱就坐了个飞机碰了个险境你俩就把人生大事都解决了?!【一脸懵逼】

  
  

  

  

  

  

  

  
  

  

  
    

  

  

  

  

  

  

  
  

  

  
  

评论(19)

热度(25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